TSTSCC 80 01

不要叫人少看你年輕,你也能承擔主使命!初出茅蘆、正向大好人生進發的小伙子,精力充沛,蓄勢待發。長江後浪推前浪,老的要願意交棒,嫩的可願接棒?


20 website 03

史富東執事是沙田堂第一屆執事會的年輕執事,他説:「當執事是一個代表。其實早在幾年前,我已開始與幾位同齡的弟兄姊妹一同爲教會禱告,到堂會真正自治自立時,我抱持開放的態度候選,心裡帶着一份召命,希望把年輕一輩的聲音帶進執事會,一同建立教會。」

閱讀全文...

20 website 02

侯承謙兄弟是名副其實的「信四代」。他在媽媽肚內已經開始上教會,信主看來是最自然不過的事。但要把祖宗的信仰具體落實成為自己的,也不是一朝一夕的事。「爺爺嫲嫲和父母的以身作則,當然是我極佳的信仰楷模,但真心決志,卻是因從一個基督教講座得到啟發,確定神的真實。」

閱讀全文...

20 website 01

顏信盈姊妹外表驕小柔弱,卻懷著堅強的內心,心思慎密。信仰傳承自祖父輩的她,對自小信主不無感恩。她分享到:「絕對是很有福的。我們一輩的名字都有『信』字,一方面是跟族譜排的,另一方面也代表我們家的信心。至於盈就有「滿」的意思,我也希望自己的信心是穩實豐盈的。」

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