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TSCC 80 01

暴風中看見祢

青少年由進入暴風期至思想逐漸成熟,是一個非常關鍵的時期。如何尋找和確定自己對神的信念,並視基督耶穌爲個人救主,一生信靠?


20 website 01

不完美的美

林嘉璇姊妹自幼懂事,生性勤奮盡責,任何事都希望做到最好。然而喜歡完美的她,卻有一個不完滿的家庭背景,但她感恩說:「上帝補祝生命的缺憾,給我一個很好的媽媽,我在努力,不讓這些不完美影響我。」

嘉璇分享到:「小時候,媽媽被邀請參加一個聖誕福音聚會。當時我只有四、五年級,跟著她來到教會。老實說,那晚講道內容我已經忘記了,但深刻記得詩歌非常觸動我的心靈,給我莫名其妙的溫暖。媽媽之後決志信主,而我也開始上Awana認識神。耶穌成為媽媽以外唯一的依靠。」

閱讀全文...

20 website 01

小宅宅的改變

陳秀鴻弟兄自幼在生命堂長大,小時候被公認是「曳仔」,他又自認少年時期是個只顧打機的宅男。然而時候到了,神用祂的方法扭轉這個青年人的生命。

「小時候的我極之頑皮,不得人喜歡,但教會內的人很包容,很錫我,我喜歡在這裏與人溝通交往,感覺很『正』。」然而如很多成長中的少年,秀鴻喜歡打機,又任性,在暴風期完全收起自己,不想與人接觸,尋迷電玩裏的虛擬世界。

閱讀全文...

20 website 01

年輕的狂傲

周頌恩姊妹(Yan)自出母胎便上教會,但真正決志信主卻是中學後期。她分享:「中四經歷人生低潮,情緒出現問題,生活得像行屍走肉一般。然而人的盡頭就是神的開始,祂拯救我,雖然不是即時拯救的那種,卻慢慢的教我明白放下自己主權、完全降服是甚麼意思。」

Yan回憶到自己小時候的教會生活是開心愉快的,但當人漸漸長大就要面對現實的痛苦,經歷人際關係的不容易。「開始見到人的另一面,覺得詫異,原來教會的人也不外如是。」Yan爲了逃避不愉快的人際關係,便在升中時停止聚會。

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