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TSCC 80 01

《基督是我家之主》

蘇惠琴姊妹今年91歲,30年前患上柏金遜症,視力同時大大衰退,卻被上帝奇妙地醫治好,生命完全改變過來。一把年紀,她如何把生命獻上,回應上帝的恩召?

蘇惠琴姊妹,人稱馬太,爲人和藹可親,是衆人的嫲嫲。衆所周知,馬太曾患柏金遜症,卻被上帝奇妙地醫治好;但鮮爲人知的,是原來馬太患病前,驕傲自滿,忘記神。禍患,把她的生命完全改變過來。

閱讀全文...

翁紹尊長老曾任教會執事、長老,更有份參與本堂會50週年時期的重建,是時代的見證者、我們的活寶貝。「事主最上算」是他常放在嘴邊的一句話,豐盛的生命,亦從他身上活現出來。

閱讀全文...

李長智醫生的母親是愛主的基督徒,讓他在嬰孩時期便在受洗、上教會主日學。李醫生擁有一副慈祥的面孔,很多人都以為他是牧師,要不就是一個很好的基督徒。他笑說:「沒有會人知道,多年來我只是個理性上認識基督信仰的人。直到60歲,方才真正遇見神。」

閱讀全文...

「我今日所吩咐你的話、都要記在心上.也要殷勤教訓你的兒女、無論你坐在家裡、行在路上、躺下、起來、都要談論。」

申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