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TSCC 80 01

靠主,再闖生命高峰

周健華弟兄(Patrick)自小跟哥哥嫲嫲上教會,中學時期已經受洗,但信仰根基甚淺。Patrick回想起往事説:「我出身於貧窮的單親家庭,金錢、物質缺乏到連學費也沒有,讀中一已經要打工賺外快,工作時期的我只想要發財,那時候我完全迷失,生命中沒有神。」

就在事業最輝煌的時候,Patrick生意失敗,在很短時間内家財盡失。「當時我一無所有,已經沒有東西可靠。有一晚,我突然想起,我還有神!當下我只能跪下禱告,認罪悔改,重新把生命主權交給神。」


周健華弟兄(Patrick)自小跟哥哥嫲嫲上教會,中學時期已經受洗,但信仰根基甚淺。Patrick回想起往事説:「我出身於貧窮的單親家庭,金錢、物質缺乏到連學費也沒有,極度缺乏安全感,讀中一已經要打工賺外快幫補家計。工作時期的我只有一個目標,就是要發財,所以我努力拼搏,事業一直向上,並開設公司。那時候我完全迷失,生命中沒有神。」

閱讀全文...

洪同欣執事 (洪sir) 是第六、七代基督徒,他家的老祖宗於英國人入潮汕時,當英領事的翻譯員,福音自此進入家門。洪sir自小在生命堂長大,耶穌基督是那般合情合理的成了他的信仰,他説:「我沒有回轉悔改那種的180度轉變,而是生命主權一點點地交移。」

閱讀全文...

李麗賢姊妹(林太)自認是個非常平凡的人,她常說:「做了幾十年人,現在才明白平淡是福的道理。有神同行,我心中富有,每天感恩。」誠然,每天林太都充實地過生活,被主使用的生命絕不平凡。

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