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代禱事項 🙏

請依以下建議日期代禱
星期事項內容
主日 感恩讚美 感謝神,賜我們可以自由的敬拜祂、事奉祂,為祂作見證,願我們珍惜、 投入,經歷神同在的大能!
周一 世界香港
  1. 最近佐敦某大廈的火警導致多人死亡,求主醫治逃出火海的生還者之心 靈,也大大安慰死者的家屬。香港有無數的劏房戶,他們需要被關心, 願我們為這個城市禱告守望。
周二 教會整體
  1. 為沙田支堂的自立進程,求主引導。
  2. 為本堂樓宇已有 30 多年歷史,很多地方已出現問題,求主賜堂議會有智慧去跟進。
周三 門徒靈命
  1. 願主燃點弟兄姊妹親近神的心,默想基督為我們所作,願意天天與主結連,靈命成長。
  2. 願我們晝夜思想神的話語並遵行,使生命成長。
周四 相交關顧
  1. 為已故會友許舜卿姊妹於 5 月 4 日舉行之安息聚會籌備及家人不捨的心代禱。
  2. 為參與中學文憑試的本堂年青弟妹代禱,包括: 區元熹弟兄及陳樂兒姊妹,願他們有平安、信心及智慧應考。
  3. 為身體軟弱肢體:
    盧淑賢姑娘(胰腺頭的毛病)、蕭寶環教師(新院舍的適應)、江海洋姊妹、劉斯華姊妹、鄧天祥弟兄、林嘉冠弟兄、李學榮弟兄、馬素芬姊妹、周成捷弟兄、馬惠芳姊妹、陳水心姊妹及在護老院的弟兄姊妹等。
周五 見證佈道
  1. 為 L 國及德國短宣的隊員招募及籌備代禱。
  2. 為生命培育資源中心的定期外展及功輔班能有效見證福音、分享主愛代禱。
周六 主日崇拜
  1. 為明天崇拜講員劉燕飛教師代禱,求主賜下恩言;願各事奉人員有美好 預備,更有聖靈的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