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代禱事項 🙏

請依以下建議日期代禱
星期事項內容
主日 感恩讚美 感謝神,讓我們活在和平的環境中,也可以自由敬拜、事奉祂, 願我們常存感恩的心,珍惜所有,並努力為主作工!
周一 世界香港
  1. 以巴及俄烏的衝突持續,死傷無數,很多人仍活在戰火的陰霾 及無家可歸的苦境中,求神憐憫。
周二 教會整體
  1. 為沙田支堂的自立進程,求主引導。
  2. 為 7 月 15-20 日的「快樂廚房夏令會」之籌備、義工及參加學生的招募代禱。
周三 門徒靈命
  1. 現在正準備重啟分區祈禱會,讓弟兄姊妹學習祈禱的事奉及分享相交、使命同行,求主引導。
  2. 願我們愛慕神及祂的話語,作個跟從基督的門徒。
周四 相交關顧
  1. 為已故會友許舜卿姊妹於 5 月 4 日舉行之安息聚會籌備及家人不捨的心代禱。
  2. 為參與中學文憑試(DSE)和國際文憑課程(IB)的本堂年青弟妹代禱,包括:區元熹弟兄、陳諾兒姊妹及李允翹姊妹,願
    他們有平安、信心及智慧應考。
  3. 為身體軟弱肢體:
    劉淑英姊妹、盧淑賢姑娘、蕭寶環教師、江海洋姊妹、 劉斯華姊妹、鄧天祥弟兄、林嘉冠弟兄、李學榮弟兄、 馬素芬姊妹、周成捷弟兄、馬惠芳姊妹、陳水心姊妹、 及 在護老院的弟兄姊妹等。
周五 見證佈道
  1. 為 L 國及德國短宣的隊員招募及籌備代禱。
  2. 求主賜我們愛人靈魂的心,也賜我們傳福音見證主的勇氣。
周六 主日崇拜
  1. 為明天崇拜講員劉培鏗教師代禱,求主賜下恩言;願各事奉人 員有美好預備,更有聖靈的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