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鎮定目標

教牧心聲

人生鎮定目標

    弟兄姊妹,你對自己未來五年有什麼計劃?有什麼目標?當你對未來有具體的計劃,寫下目標,就能夠模造不㇐樣的人生。
    腓立比書 3:12-16 保羅說自己不以自己已經完全,相反他說自己只有㇐件事,就是向著標竿直跑,「標竿」翻出來為「目標」。以保羅㇐個那麼有學問有智慧的人,他也需要㇐個目標,無論你有思想過或從未思想過,明確的目標對你人生非常的重要。
    今年五月至八月,留在德國兩個半月,只有㇐個目標,學習德語,盼望在㇐個不同語言,異文化的地域,在宣教的服侍上有更廣闊的體驗。
    今次到德國的學習,感謝神,有明確目標的重要,產生強大的推動力,面對又大又難的學習,那份奔馳的爆炸力,竭力地跑的推動力,靠主將精力聚焦完成。
    保羅在腓 3:12 說:「只有㇐件事」,是他人生的焦點。保羅找出㇐個焦點,㇐個他專注的方向。什麼可以使我們的生命發揮更大的作用,更有果效?更有成就?是目標。有方向地作抉擇,人生每個抉擇都好像階梯的㇐級,每㇐個抉擇都可以是達到目的地的台階。倘若我們沒有清楚的人生目標,我們便只會按當下的喜
好來作選擇。倘若㇐條船沒有目的地,只跟著風隨意地漂流,很可能結果是擱淺。
    九月十二日的周三祈禱會,將會分享今次到德國,神給予自己有清晰的目標,分享如何學習與神同行、經歷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