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生命與神相遇

教牧心聲

當生命與神相遇

       今天你從床上起來時,你有沒有想過會經歷人生的重大改變?自她從床上起來那一刻開始,她從未想過自己的生命會有甚麼改變,但直到她在那天遇見耶穌開始,她的一生有著徹底的改變。
       英國教會一位女執事的母親周甜伯母,她在英國生活超過半個世紀,開餐館,年老時,得了類風濕關節炎,常活在痛楚當中。當我被邀請探望她的時候,感謝弟兄姊妹的禱告,感謝神的恩典,神進入婆婆的生命中,領受神賜她的豐盛生命。就讓婆婆進入那奇妙的改變歷
程。
       醫生不能給予婆婆甚麼支援,甚至不大關心她的病情,每次覆診只給她止痛藥。她要活得舒服一點就得靠藥物。
       感謝耶穌的介入及拯救,當她決志信主後,她的生命不再一樣,耶穌最重要的是要她心靈得平安。
       婆婆不懷疑神對她的愛,使她更有勇氣面對前面不可知的人生。這全在於她採取一個尋求的開放態度,讓神藉耶穌以進入她心靈中,使她的心靈得著改變。
       也許你是在一個人生的幽暗中,基督成為你生命的主宰,帶領你的生命,究竟你會抱甚麼態度來跟耶穌交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