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堂之寶」

教牧心聲

「生命堂之寶」

時光荏苒,在生命堂7個月的時光飛逝,有幸陪伴過迦勒團的長者、提摩太團的青少年、AWANA的小朋友,栽培一位初信姊妹……在當中最深刻的是能遇到一些願意分享自己生命故事,一些熱切事奉並追求靈命成長的弟兄姊妹,讓我能體會神在你們身上的作為。
在這裡,我體驗到生命堂的牧者各具特色、各有恩賜;我享受到各位的牧養、指導、分享與包容。我發現執事們很關心教會,不只一位曾向我表示若發現這裡有甚麼可改進的地方,不妨說出來。還有,在弟兄姊妹當中我認識到幾位寶貝,有的不辭勞苦服事弟兄姊妹,有的到處為神作見證。
我觀察到生命堂寶貴的地方是弟兄姊妹熱心帶領親友歸主,其中許多弟兄姊妹也是親朋戚友,在主裡是親上加親。願各位在這種親上加親的基礎上,讓神在你們身上的作為,與親朋以外,甚至不同年齡的弟兄姊妹互相分享,讓見證的雲彩佈滿生命堂,使各人恩上加恩,力上加力。
我懇求主讓我們在相遇中擦出的火花可以延續一生之久,成為你我生命拼圖中的一塊,使天父賜我們的美好生命更添色彩。
深願「我們有這寶貝放在瓦器裡,要顯明這莫大的能力是出於神,不是出於我們。」(林後 4: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