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機會

教牧心聲

把握機會

       自八○年代,獲邀在港九培靈研經會學習事奉,迄今轉眼已經過了卅多年,我的孩子們從小已經知道在炎熱的夏天,八月一日至十日是大會的聚會期,他們也不會要求渡假,對個人而言,雖然不是每年廿八次聚會都能專心聆聽,但“開始”,“結束”及精粹的信息均有機會獲益。
       年年的聆聽,更覺得原來老生常談的聖經講解,經神的僕人們講解是可以如此生動,真實,我更喜歡聽台上的生命見證,起初是覺得自己蒙恩有領受,其後發覺在順服聖靈的感動,服膺神的說話中,仍有十分大的落差要改進,因此對這聚會更覺得珍貴。
       感謝神,當這廿多年有機會策劃、參與、學習及看到許多人的見證、行動,深感神實在恩待華人教會,在喻為一盤散沙的民族性中,因神話語凝聚的力量,不少人在聚會中及聚會後的回應,相信只有神的靈方能成事。
       弟兄姊妹,沒有榮耀讚美的人生,便是羞愧,哀怨的人生,活着沒有永生的盼望,只有‘出生入死’的人生。神是創造者滿有榮耀,被創之物也應述說祂的榮耀而有榮耀,我們是寶血重價所買贖,要在身體上(有生的年日)榮耀神(林前 6:20)。要有榮耀的人生,要注意若不是寶血無效,否則便是我們要清楚是否被救贖 ?   
       尚餘五天,十六次聚會,你可有時間考慮為自己的餘下日子有榮耀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