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臨期快到了,反省?

教牧心聲

將臨期快到了,反省?

       蒙召的人,是經歷神的作為,能醒悟,而又謙卑悔改的人,這人基本上是“復原”。因着神的話而信靠,因聖靈 感動而行動,讓“神的靈”進入心裡。(接受,順服神的話,讓感動轉為行動來表明接受神的愛)
       感謝神,當我們在開始籌備 80 周年活動之時,我們意想不到我們中間有些人能體會的恩典和神的作為是超乎我們意料的事。當然亦有人會覺得不外如是。
       「蒙召與使命」、「毋忘初衷  作主門徒」,「傳承恩典  興起發光」這些字句,好像將要被移除,但有參與中,有聆聽、有思想、有行動的人,他們的學習,領悟有多少?得益有多少?我們大家都以為領受了的時候,也是我們反省生命的成長如何?
       切勿忘記,不論我們如何努力工作,循規蹈矩地生活,甚至努力不懈地為弟兄姊妹,為堂會事務不斷奔波,勞  累,但是缺乏讚美感恩,也沒有被聖靈澆灌在我們心中的愛。(羅馬書 5:5)
       這是以弗所教會被責備失去起初的愛(啟示錄 2:4),我們仍未能“為主發光”,因為有生命基督徒真正的發光只能反射‘神就是光’。
       若我們只希望別人看到我們的“好”行為,而忽略了下一句,“便將榮耀歸給你們在天上的父。”(馬太福音 5:16)而只留意我是否好人?而忽略是否“義”人?我們仍在恩典門外。
       耶穌降生的意義是使我們看到一位道成肉身,也是歷史上的“人”是如何反射神的光,讓我們同心學習反映神的榮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