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會.盛言

教牧心聲

盛會.盛言

一年一度,一連十天的培靈研經奮興會,在神的恩典保守帶領下,使我們平安經過。這已經是第八十九屆。雖然在會期前,來勢凶凶的風暴,使人有點擔心;此外疫症流行(筆者也稍經歷「中招」的無奈),再加上氣溫連續高企,大會之講員和其家人紛感不適。
感謝神,這是神為時代教會準備的盛會,要藉祂忠心的僕人,作先知宣告這末世所需要的信息。對被擄的猶太人來說,是要他們接受現況是神所准許安排的,然而,活在其中不是安逸而是期待有應許的盼望。神始終掌權。對活在外邦暴君掌權下的但以理,更顯出神的憐憫和恩典,連暴君也要稱頌至高者的名,要不便是覆沒,這是神的兒女活出信仰的見證,而非對抗來建立地上的國度。在晚堂的人生探討中,以神為中心的人生,實在是今日信徒最大的挑戰,然而講者以個人生命真實的經歷來見證神奇妙的作為。
在一連十天的聚會中,不但使筆者更深入來思想神的話,更從諸講者生命中得以拓闊視野,看到神的作為。在香港成長的信徒應該放下狹隘,自以為是,自以為義的思維,不但用虛心來聆聽,用信心來接愛,更用順服的心態及行為來回應。
廿八堂信息要重溫是可以的,更重要是這些信息在我們生命中起了怎樣的“漣漪”;是把我們帶進神的豐盛,還是漂到岸邊擱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