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敬拜.榮神益人

教牧心聲

同心敬拜.榮神益人

今天會友大會,我們聚集來敬拜、事奉獨一真神主耶穌基督,祂為我們的罪承受了刑罰,死在十字架上,成就救恩,顯出神的榮耀,勝過死亡,活到永遠。
  感謝耶穌,祂不僅拯救了倚靠祂的人,更因神的話及聖靈的工作,使我們得以事奉過豐盛生活,更招聚我們同心敬拜祂。在過去的日子,我們是否對這一位愛我們的主耶穌更認識祂,更愛祂?
  然而,我們還活在這世上,我們中間會否有人因:生活上的不如意遭遇,健康上出了問題,人際關係令你愈不關心,心中期盼環境的改善遙遙無期;面對倚靠耶穌的考驗,看不到祂的榮耀,體會不到祂的信實和慈愛,找不到祂的應許,以致困境令人懷疑這信仰對我毫無裨益,我又怎能益人。自顧不暇,惶論顧人。
  當我們一同齊集敬拜,一同仰望耶穌,是我們最好機會來互勵、互勉、互助,見證耶穌在我們每一個人身上的作為。在過去一年中,看到有弟兄姊妹的成長,有不辭勞苦的服侍,有在神話語上的研習和專注,在生活中見證我們信仰的真實,讓神的名得榮耀,亦助人因認識耶穌得新生命。誠如耶穌對門徒們說:「你們就是這些事的見證」(路24:48),這些事是指門徒應該知道律法、先知書所講論的耶穌基督及門徒們看見、聽見耶穌受難及復活的事。
  讓我們在信仰生活上更聚焦在耶穌基督,我們的救主,獨一真神的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