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在「葵福」兩周年後

教牧心聲

寫在「葵福」兩周年後

上主日的聯合浸禮聚會,我彷彿聽到別人對我說得最多的一句是:「周教師,好久不見!」我想:如果有個新朋友不知道來龍去脈的話,定必以為我這個傳道同工患了甚麼大病、或是靈性軟弱到一個點,使到好一段時間沒有在尖沙咀一樓禮堂出現了!當然,對總堂大部份弟兄姊妹而言,當然知道因為是「葵福」的緣故吧!
「葵盛福音中心」在過去的4月2日已經舉行了「兩周年感恩崇拜」,記得一周年的時候小組獻唱「無盡感恩」這詩歌,的確我們都懷著感恩的心,度過了我們的第一年。今年我們小組獻唱「全靠恩典」,詩歌裡有一句是我最深感受的:「無懼怕一切難以掌握,因救主看顧,漫長一生有主結伴」。
過去一年,我們都體會到神在我們最不知所措的時候,就為教會開了一扇家長福音工作的門。在一所沒有宗教背景的小學裡,可以開辦以聖經為內容的「家長英文班」,若不是神的恩典及看顧,難道是靠人脈關係可做到嗎?由開始至今我們得以接觸超過30個家長,若不是神的恩典及看顧,難道是靠個人魅力可吸引到她們嗎?亦因為這批家長,教會於周四早上的「家長小組」就應運而生了,暫時兩星期一次聚會,每次聚會平均都有12、13人出席。
上星期四(13/4)晚,上帝透過YMCA新界會所、城市睦福團契及我們「葵福」,舉辦了第一次「愛心飯堂—家庭版」,當晚我們合共接觸了超過30個家庭,因著YMCA的贊助、睦福的聯絡,我們竟在不足一個月的籌備,就有這樣成果了,實在要感謝神的恩典及看顧!接下來的復活主日(16/4),結果亦有兩個家庭出席我們的崇拜和兒童聚會,為這福音的機會大大獻上感恩,讓我們體驗到有主看顧、有主結伴同行的喜樂!
過去兩屆洗禮,「葵福」的果子主要是一班長者,主若許可,下一期將會有幾位姊妹、幾位媽媽參與,為我們的弟兄姊妹祈禱,願肢體靠主恩典成長,為主作見證。不知道下一扇門會是那一個群體呢?我們都以「敬畏的心事奉耶和華,要喜樂、也要戰戰兢兢」(詩2:11)。親愛弟兄姊妹,我們需要你們的代禱與實際參與,求聖靈感動你的心,願意一同見證神福音的大能,歡迎與我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