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宣心聲

教牧心聲

訪宣心聲

       感謝神,讓我有機會跟太太⼀起參與⽣命堂聯會舉辦的啞鈴國訪宣團。我這次參加的原因主要是蒙翁競華牧師的鼓勵及邀請,經過祈禱考慮,也得太太的支持,故決定報名。
       啞鈴國相對較為落後,對福音的開放度也是較低。是次以旅行形式到訪,主要是跟當地基督教領袖交通,了解當地的福音需要和狀況。我們也會拜訪當地的教會、醫院及學校。也會探訪當地的宣教士,當然更會探訪生命堂聯會支持的馬祈姑娘,為她打氣及具體了解她在當地的工作。10 月 7 日主日早上,我們會參與以當地語言進行的崇拜,晚上則參與當地的華人崇拜,深信早上的崇拜必會更多體會聖靈的感動。
       由於此稿撰於訪宣團出發首日,各項行程的實質體會,只有待整個行程完結才可以跟大家分享。我深願神親自向我們全隊成員說話,讓我們更多體會祂的愛及心意,特別是在我們今次到訪的國⺠⾝上。請為我們 10 月 8 日回港路途平安代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