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摩太團契

聚會時間:每周六 下午2:30-4:15
聚會地點:7/F


提摩太團的對象是中一至中六的學生,聚會於每周六二時半舉行。活動內容豐富,多樣性,有遊戲週、生日慶祝、户外週、專題探討(例如: 健康、時間管理等),亦有查經、靈修、製作美食等等,多不勝數,動靜皆宜。團契每年都會訂立一個主題,而週會內容會環繞主題而設計。團友往往可以從團契生活中建立歸屬感,拉近與神的關係,建立更屬靈的生活。每個週會會有團友負責領詩,作靈修分享,有職員和導師負責帶領及設計週會,令團友更投入週會。團友之間亦有彼此關心的活動,我們有關心鏈,有靈修伙伴的活動,與大家分享神的愛,大家亦會彼此分享近況互相禱告支持及鼓勵,在輕鬆愉快的氣氛中一起認識神的話語。

 

教牧蕭錦宜教師
團長 周頌恩
文書 孫俊禧
財政 黃思琪
靈修 黃榮樂

 

View the embedded image gallery online at:
http://tstscc.org/timothy.html#sigProId074a335ca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