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志強教師

2020年 4月 6日

余志強教師

「……復活在我,生命也在我!信我的人,雖然死了,也必復活。凡活着信我的人必永遠不死……」(約11:25-26)

耶穌使拉撒路復活這事件,揭露了祂自己的身份。在25-26節中的宣告,顯示出祂的神性。那使人復活的神蹟,顯示耶穌有復活的大能,更加彰顯了上帝的榮耀。

耶穌能使死人復活,但最終那人都會再次經歷死亡。可是,耶穌從死裡復活,便強而有力地證明,祂擁有克服死亡的權柄,能戰勝一切從惡魔而來的捆綁。祂復活以後,更升到天上去,坐在全能父上帝的右邊。

從耶穌的宣告,我們得知生命掌握在耶穌手中,凡信耶穌的人,到耶穌再來時,每一個人都要復活。凡相信祂是上帝的兒子,是我們的拯救者,只要誠心在祂面前認罪悔改,也必永遠活在祂面前,永遠與祂同在。今日我們是否仍然有這樣的認信?

🛐 感謝耶穌,成爲了我們復活和生命的主,你來到人世間,爲的是要成就上帝所交託你的救贖計劃。你對世人所付上的愛和拯救,我們已經知道了、看見了。但世人仍然硬心,仍然拒絕你。現在世人正遇著人生中極危險的新冠病毒、困苦和逆境,甚願我們世人,曉得知罪悔改,不再自以爲是,自以爲了不起。讓世人能謙卑下來,單單仰望你、倚靠你,救我們脫離凶惡,不致陷在極度困難當中。奉主耶穌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