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在線🌱〰

在這段有限度聚會的期間,堂會的教牧仍然非常希望透過不同的渠道,結連弟兄姊妹。「生命在線」是一個具體的分享行動,內容會就聖經有關「神的屬性」、「人的軟弱」和「神的拯救」,與大家一同思考。

💟願意大家仍然能夠讓自己的生命,與上帝結連。
💟願意不單單我們的電子媒體在線,也讓我們真實生命「在線」。
💟願將我們從上而來的恩典,與身邊甚至未信的人分享。
💟願意大家收到這封屬靈家書的時候,會為自己、為教會、為社區、為不同地方的需要,放在禱告裡面,以致我們可以真正在主裡,在主內一同靠主面對、度過這段不容易的日子。


2020年 4月12日

蕭錦宜教師

那日(就是七日的第一日)晚上,門徒所在的地方,因怕猶太人,門都關了。耶穌來,站在當中,對他們說:「願你們 平安!」

說了這話,就把手和肋旁指給他們看。門徒看見主,就 喜樂 了。
耶穌又對他們說:「願你們平安!父怎樣差遣了我,我也照樣 差遣 你們。」
說了這話,就向他們吹一口氣,說:「你們 受聖靈!你們 赦免誰的罪,誰的罪就赦免了;你們留下誰的罪,誰的罪就留下了。」(約二十19-23)

不知今年記念耶穌受苦復活,也面對疫情和經濟倒退的同時,你經歷到甚麼?

耶穌向充滿疑惑恐懼的門徒顯現時,為他們帶來了平安,帶來了喜樂,門徒也受了差遣,受了聖靈的內住和印記(弗一13),更領受了宣告上帝赦罪的使命。

打從預苦期的開始,「生命在線」透過神的話語,與大家一起思想我們從主所領受的生命,如何察驗、實踐和彰顯神的心意?

往後相信一個 感恩的心,可令你有滿足的喜樂,也可以讓你像昔日的門徒一樣,面對艱難的時刻,基督的恩在你身上照常顯大(腓一20下);且蒙主的差遣,聖靈的引導,父神的同在,向蒙愛、蒙揀選的人,宣告這赦罪的應許,令他們也可經歷主復活五大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