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兄小組

發光發熱 互信守望----弟兄小組

林國榮執事

弟兄們,在你們剛强的外表下,是否隱藏著不安?你是否也面對著雖然生活一無所缺,却失去事奉動力的掙扎?已婚的弟兄們,你會否希望憑著耶穌基督的教導,做你妻子的的頭?我們弟兄小組歡迎你。

弟兄小組每個月一次在周六下午三時到五時舉行一次聚會 。每次兩小時的聚會載滿了神的恩典;在分享過程中我們真實面對自己的境況,抒發內心的感受並舒緩情緒上的壓力。過程中,我們建立了深厚的互信,大家通過禱告、祈求和感謝,一起學習把重擔交託給神。

弟兄小組分享的內容是保密的,好叫遇到難阻的弟兄能夠安然分享,並且通過互相守望、從神話語的教導中找到出路。

已婚的弟兄小組組員大都有太太的支持,未婚的也享受在組內分享溝通,彼此鼓勵積極投入教會事奉,榮神益人,我們都盼望更多成員加入,互相守望,在真道上彼此建立,作大丈夫。

「我願男人無忿怒,無爭論(爭論或作疑惑),舉起聖潔的手,隨時禱告。」(提前2:8)我們誠邀有興趣的弟兄參加弟兄小組,歡迎與黎偉慶教師或黃俊英執事聯絡。

 

2018 年 小鉏教牧: 黎偉慶教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