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傳道心聲

教牧心聲

實習傳道心聲

       大家好,我是潘健威(Gordon),是播道神學院三年 級生,母會是上葵涌平安福音堂。感恩今年來到潮人生 命堂實習服事,並感謝期間得呂君望牧師督導提點。

       我蒙召前在北區任職中學教師,主要任教數學和宗 教科。教書的時間最感恩的地方,是可以在學校前線參 與福音工作與學生一同成長。太太現時在九龍灣銘恩堂 事奉。家中育有兩子(分別是 7 歲和 4 歲)。他們都相當 活潑可愛,大家喜歡叫他們一仔、義仔。如其他父母一 樣,為照顧子女,縱然我們花了不少心神,但只要看見他 們健康快樂地成長,便帶給我們好大的滿足。

       愛玩愛笑的我較喜歡戶外活動,中學時期蒙恩信主, 轉眼已廿多年。大學畢業後,曾回母會服侍青少年一段 日子,一邊替附近學生補習,一邊帶他們信主。深盼日後 可繼續服侍青少年、初職肢體和夫婦群體,以報主恩。

       我十分期待在生命堂服侍,因為這裡是歷史悠久又 具規模的教會。多年來神使用教會造福香港信徒,我深 信在大家的身上必獲益不少。盼望未來一年,多向大家 學習,在神家裡傳揚基督福音,在真道上彼此建立,作主 門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