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八十周年堂慶感恩會

教牧心聲

迎接八十周年堂慶感恩會

       今年是尖沙咀堂八十周年的日子,堂議會謹定於 11 月 11 日(下主日)下午三時舉⾏感恩慶典。願本堂每⼀位會友、恆常在本堂聚會的主內弟兄姊妹都⼀同出席,藉著唱詩、禱告、讀經、獻詩、感恩見證短片、講道信息、立志及差遣,向我們滿有恩惠、憐憫及大能的上主獻上感恩的祭。我們沒有安排大型的聚餐,只安排簡單茶會,讓赴會的來賓、弟兄姊妹,彼此分享,互相激勵。
       堂慶感恩會是堂慶記念系列之高峰,藉最後的差遣,讓我們不單⼀同來數算神的恩典,更帶著感恩的心,承傳神交付「尖潮」眾弟兄姊妹的棒,把基督的真光,如同燈臺展現在世人的⾯前。⽣命⾒證系列的每⼀個⾒證,已經告訴我們,神是信實可靠又奇妙的主。祂是昔在、今在、以後永在的全能者,只要我們願意打開心門,讓主居我們生命的首位,也必能親身體會。
       為了讓我們準備好心靈參加感恩會,我們在要來的周五及周六晚上,先舉行堂慶培靈會,總題:「無忘初心  作主門徒」,讓我們⼀同反思作主⾨徒的呼召及實踐。
       兩晚的培靈會及主⽇下午的感恩會,都是我們每⼀位在「尖潮」蒙受恩惠、造就的弟兄姊妹,不可缺席的聚會。敬請預留時間、準備心靈,並出席以上三場聚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