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愛

教牧心聲

分享愛

      教會⽣活除了主⽇崇拜、祈禱會之外,相信⼤家都認同的,就是團契了!我非常喜歡返團契,團契是信仰建立的開始。享受在群體中⼀同紮根於真理去追隨基督,發掘並且發揮個⼈屬靈恩賜,學習謙卑,彼此服侍。

      團契有很多詩歌都陪伴著我們成長,當數算我最喜歡、最激勵我⽣命的詩歌,我想想應該就是每周團契都會唱的團歌《⽣命堂青年歌》了。 當中的內容讓我作⼀點的傳釋:

「我們是⼀班蒙主救贖恩典的年輕信徒!
看!還有很多⼈仍然沉迷在罪裡⾯啊!
領⼈歸主是主耶穌給我們重⼤的責任,不要以福⾳為恥!
倚靠著聖靈的引導,遵主吩咐,勇敢傳揚⼗架的真理吧!
追求『智、仁、勇』能叫福⾳興旺;
內⼼常存『真、善、美』能發出基督榮耀的光輝!
唯有得著在基督裡的『信、望、愛』使我們的屬靈⽣命更進深,
能夠常以和平、喜樂的⼼與不同的⼈相處。
我們要效法聖經裡⾯好多⼈物作榜樣,例如有約瑟、但以理、
路得和非比,⽣命好像他們⼀樣披戴基督,以神作元帥,作基督精兵⼀直奮戰到底!」

      團契是讓我們⽀取和分享愛的好地⽅。唯有得著基督的愛,才能夠堅持付出愛。團契讓我們凝聚「愛的⼒量」,使我們在⽣活環境中有動⼒與⼈分享,⾒證基督。雖然疫情下我們無法實體⾒⾯,但願我們能夠繼續堅持,透過網絡不同⽅式相聚⾒⾯,也藉著記念耶穌降世並盼望基督再來的⽇⼦,讓我們⼀同禱告彼此守望,凝聚⼒量有勇氣向未信的家⼈和朋友分享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