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富地感恩

教牧心聲

豐富地感恩

梁國權先生

      大半年在尖潮的實習已來到尾聲,心中充滿感恩!在我的第一間實習的教會,弟兄姊妹讓我感受到關愛和友善,看到他們勞苦和堅持的事奉,也收到不同弟兄姊妹對我的鼓勵和提醒,這些一切一切都豐富了我的學習。

      感謝尖潮讓我有機會參與不同的活動和團契,使我體會到尖潮特有的文化,很多使我眼前一亮的地方,開闊了我的眼界。最令我感嘆的是,很多團契也會定期關注宣教士的近況,為他們禱告記念。藉此我感受到尖潮對宣教差傳上關注,原來可以這樣把宣教差傳的文化滲透到團契之中,這也豐富了我對教會推動宣教的看法。願神使尖潮有豐富的宣教恩賜!

      青少年的群體是我主要的實習場境,感謝青少年人、導師和同工對我的接待和照顧,讓我更順暢地融入大家。提摩太團是我恆常參與的團契,在其中感受到他們的活力,更看到他們的潛能,願你們繼續在主的真道中成長,被主陶造。盼望以經文勉勵你們「不可叫人小看你年輕,總要在言語、行為、愛心、信心、清潔上,都作信徒的榜樣。要以宣讀聖經,勸勉,教導為念,直等到我來。不要忽略你所得的恩賜,就是從前藉著預言、在眾長老按手的時候賜給你的。這些事你要殷勤去做,並要在這些事上專心,讓眾人看出你的長進來。」(提前四12~15)

      最後,感謝督導對我的悉心教導和提醒,對神學生來說,遇上一位用心和有耐心的督導實在感恩。今年適逢他任職堂主任,未來承擔更重的崗位,願神加力,賜下豐富的恩典。

      願神的恩惠和平安豐豐富富地賜下,興旺尖潮的弟兄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