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愛牽着「他們」的手

教牧心聲

讓愛牽着「他們」的手

候傑文長老

      感謝主!生活中的每一刻,主都與你與我同在,主賜下平安喜樂,使各人心裏得倚靠,生命有恩典,因主的愛盡在其中。然而,主囑咐我們,要讓這愛的訊息臨到每一個人的心中。今天,「他們」是否已聽見,也看見,並感受其中?

「福音必須先傳給萬民。」(馬可福音13:10)
「好讓全地得知你的道路,萬國得知你的救恩。」(詩篇67:2)

      一直以來,我們努力透過人的關係傳講福音為主,所以我們的對象大多是親人朋友,這份負擔和感情是很殷切和強烈的,我們也因此逐漸建立了一個愛的大家庭。我們也不單透過關係佈道方式,也進而拓展到對外佈道宣教,為的是盼望更多人得聞福音,認識慈愛的主,領受救恩,得着盼望和應許,故此境外宣教亦已在過往的推行事工中。然而,我們放眼四望,我們社區四周群體,不正是仍有許多我們可宣教佈道的對象嗎?

      今天,我們既禱告祈求,我們便要認清自己,各人是否已堅定相信,在自己心裡已有愛主愛人的心?我們是否預備好,要進一步走進身邊的這些群體中?我們在這些宣教佈道的工作上是否已裝備好自己?我們是否已認定「他們」要成為我們的對象?

      因此,求主讓我們能結更多果子,忠於福音工作,引領我們有智慧地持續實踐,並作合宜的傳福音準備。這傳福音的工作需要由認識「他們」,建立關係,繼而進深交往,進行宣教佈道以至悉心栽培……這樣全方位的關顧造就同行,絕非個人能成就,當中總有大家合適的崗位彼此配合。盼望尖潮的弟兄姊妹,不單在禱告中紀念,更能具體參與及支持。 

「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必得著能力,並要在耶路撒冷、猶太全地和撒瑪利亞,直到地極,作我的見證。」(使徒行傳1:8)

願我們雙手所作的工,都是將主的愛帶進社群。

願愛在「他們」心中栽種,使我們能牽着「他們」的手走進殿中。

「同頌主恩,共享主愛!」互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