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挑戰

教牧心聲

真正的挑戰

      在過去幾個月的屬靈戰役中,表面上,魔鬼撒但似乎在香港的多個戰區都暫時領先,不但領先,牠的姿態亦十分囂張、狂傲,不斷張牙舞爪,並且出手狠辣,毫不留手...牠已經成功令香港人前所未有的分拆成不同的陣營,令朋友之間不和,同事當中猜忌,家庭裡面分歧,甚至教會中間分裂!基督徒與基督徒也會互相攻擊......

      或許大家也很不明白這事情怎麼會發展成這個地步,究竟背後是什麼力量?大概,此一役讓我們體會多一點魔鬼撒但慣用的技倆及策略。

      "那時,你們在其中行事為人隨從今世的風俗,順服空中掌權者的首領,就是現今在悖逆之子心中運行的邪靈。" (以弗所書2:2)

      在人心中運行的邪靈是挑撥離間者,挑起仇恨者,也是隨顆散播紛爭者!主內的同工、弟兄姊妹,就讓我們在這紛亂的時代,不要再被迷惑而轉移了生命中最重要的焦點 — 同來抓緊主上帝的真道,察驗神純全可喜悅的旨意。

      「所以要拿起神所賜的全副軍裝,好在磨難的日子,抵擋仇敵,並且成就了一切,還能站立得住。所以要站穩了,用真理當作帶子束腰,用公義當作護心鏡遮胸。又用平安的福音,當作預備走路的鞋穿在腳上。此外,又拿著信德當作籐牌,可以滅盡那惡者一切的火箭;並戴上救恩的頭盔,拿著聖靈的寶劍,就是神的道。」(以弗所書6:13-17)

      共勉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