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堂聯會❤️聲

教牧心聲

生命堂聯會❤️聲

生命堂聯會主席莊孟春執事

      各位親愛的生命堂弟兄姊妹平安!

      感謝主賜給我們平安,使我們無論在什麼環境都能夠不至於憂愁、膽怯。甚願更多人因著聽聞福音可以得著救恩,也能有主所賜的平安。

      香港過去兩年經歷大轉變,先有社會事件,後有新冠肺炎,再有政治環境轉變。雖然大家對社會事件、對政治有不同意見、看法、立場;在主裏我們仍然是弟兄姊妹,我們在主裡的關係不要因此受到破壞,也不要被這些事情傷害我們的感情。讓我們堅持彼此相愛,彼此合一。

      過去一年,因著疫情,因著政治環境轉變,香港社會、教會面對新的處境。基督徒在新處境中如何活出信仰,見證基督,傳揚福音,這是基督徒面對的挑戰和試煉。教會如何造就建立弟兄姊妹去面對挑戰和試煉,如何面對新處境可能帶給教會的影響,這些都是我們要認真思考並且尋求神的心意、引導和帶領去應對的問題。

      盼望生命堂聯會能夠促進堂會之間彼此交流,分享,為了更明白神的心意,更清楚神的引導和帶領。盼望堂會之間透過聯會能夠緊密聯系,團結,彼此堅固,守望,共同合作為主作更大的事。

      香港進入新的時代,但信實的主,慈愛的神必不離棄祂的教會,祂的子民,祂的兒女。祂必然繼續保守看顧我們,堅固我們,使我們能夠在百般試煉中站立得穩,繼續見證基督並且傳揚福音。

      願我們眾生命堂能夠在主面前繼續成為發光的燈臺,得主喜悅,榮耀主名。

      願頌讚榮耀歸與我們的主、我們的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