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人生命堂聯會主席❤️聲

教牧心聲

潮人生命堂聯會主席❤️聲

陳大衛長老

      各位親愛的生命堂弟兄姊妹平安!「平安」二字能在這𥚃共勉,十分寶貴!主耶穌復活後向門徒們發出問候「願你們平安!」在當時門徒四散逃避,危機四伏的境况中,主耶穌所作的問安,重現在他們生活中間,帶給門徒們無限動力和希望!

      過去的一個年頭,生命堂大家庭所處的香港經歷了不少的挑戰與困難,2019中開始的社會運動,使教會面對在牧養會眾,社會公義,愛心關懷等事工上的挑戰,2019年終由中國大陸開始的「冠狀肺炎病毒」擴散至珠三角,以至亞洲及後歐美各國,成為全球大爆發!香港教會也被迫暫停一切實體聚會,保持社區距離,避免感染,很多恆常聚會及褔音事工都受到不少影響!弟兄姊妹在生㓉、家庭、工作上都受到很大的衝擊!

      感謝上帝恩典,堅固我們的信心,「雖然四面受敵,郤不被困住,心裡作難,卻不至失望,面對困境,心裡不至喪膽,」在我們心中的盼望,使我們安心,有信心和勇氣面對每日的早晨,因為每早晨上帝的恩典都是新的,我們的日子如何力量也如何!

      生命堂聯會盼望能夠和眾堂會在2020 間把生命110慶典轉化成為時代的呼聲,傳揚生命之道,一起髙舉主名,在黑暗世代把生命的光燃點起來,請大家同心禱告支持,讓聯會有智慧信心作籌備,聯合各堂會建立分享見證福音的平台,彼此同心合意,興旺福音,願一切榮耀歸於我們天上的父神!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