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三三三

教牧心聲

三三三三

      剛過去的三年是充滿感恩的三年。三年前我離開了堂議會的侍奉,因為有很多人生階段上的轉變。這三年的感恩期間,經歷了婚姻的甜蜜,在前線和年青人一同生活,見證他們的成長,也因時間的充裕去了很多趟旅行。
     在安穩的過後,未來三年相信會是挑戰之年。因為我再一次進入堂議會,當中我決意要進入團契部,因為有使命感驅使我要作不同持份者之間的溝通渠道。另一方面,挑戰是來自家庭崗位的轉變,享受了一段短時間的二人世界後,下星期將要變成仨人行了。在懷孕初期曾經有肢體愛心提醒,怕我在家庭及侍奉兩忙中承受不了,但我相信天父的恩典足夠我用,有一句經文常在我腦中提醒:「焉知你得了王后的位份,不是為現今的機會麼?」 (以斯帖記四:14 )。的而且確,天父掌管萬有,我今天成為何許人必定有天父的心意在其中,當選與否全掌握在天父手中,我只是忠心做好管家的職份就可以,想到這裡心就平安了。
     我也感謝 天父常常藉不同的方式提醒我,當中有一個有趣的經歷想和大家分享:因為懷孕其間身體常常都很疲累,在聖誕節一連數天教會都有不同的活動進行,原本想多留家休息,可是在睡覺中也有夢指教我:「你近日靈修不是正讀到詩篇84:2『我羨慕渴想耶和華的院宇.我的心腸、我的肉體、向永生神呼籲。』嗎?你還在讀畢後説阿們阿們,為什麼區區幾天返到我的殿中記念我的生日會感覺疲倦?我是為你們釘死在十字架上的耶穌噢。」我猛然醒來,翻開聖經當日的靈修經文:「神阿、我的心切慕你、如鹿切慕溪水。我的心渴想神、就是永生 神;我幾時得朝見 神呢?」詩篇42:1-2。讀畢有如當頭棒喝,心中又羞又喜,羞是自己的小信和懶惰,不信天父會額外加力給我這個軟弱的孕婦,喜是及時得著提醒和鼓勵。結果三天回到教會真的有力有喜樂
    今後在作家長的事上,我和丈夫都仍然需要很多學習。無論工作、侍奉、家庭都需要智慧和體力去應付,但我相信教養孩童必要是身體力行,在這個扭曲真理的世代以聖經的標準去管教兒女更為艱難。我和丈夫已立志三年不出埠旅行,專心管理 天父所賜的產業。盼望 天父繼續供給我一切所需用的智慧和力量。也請弟兄姊妹在禱告記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