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心倚賴你的,你必保守他十分平安

教牧心聲

堅心倚賴你的,你必保守他十分平安

 

歐陽家宜姑娘

      各位弟兄姊妹,主內平安! 廿多年前,我在一次大型佈道會決志信主,參加過不同的教會,始終未能植根。直至2012年,感謝神帶領我和父母、丈夫和兒子,來到兒子入讀小一學校的教會-基督使命堂,在這裡我們的信仰生命不斷成長。

      這幾年,主讓我經歷祂的真實,如何使苦難化為祝福。當丈夫患上焦慮症夜半時惡夢呻吟,我捉緊他的手,求主耶穌拯救我們,丈夫就立刻平靜下來。又有一次,媽媽跟患有腦退化的爸爸走失了,我立刻禱告主領他回來,結果我竟然看到爸爸靜靜的站在天橋的盡頭,就好像等候著我。當儲蓄用光了,神就給我工作得到適時的供應。當我空閒時,聖靈時常感動我去探望住在安老院的太婆,與她一起禱告唱詩,結果她在人生最後一年受洗,堅心歸向主。還有許許多多奇妙的事,讓我不但心懷感恩,更使我委身跟隨主的心志更加堅定。

      2017年經歷了神的醫治,燃點起埋藏內心良久、獻身全時間服事主的心志。直至2018年初,一次在家晨禱時,神確實讓我知道讀神學好好裝備自己,將福音照亮坐在黑暗中死蔭裡的人,是祂給我的召命。現在我於播道神學院就讀道學碩士三年全時間課程,雖然學習生活非常忙碌,然而亦十分充實和喜樂。

      踏入最後一年的課程,感謝神帶領我來到尖沙咀潮人生命堂實習。雖然我的能力很微少,但願成為神忠心又良善的僕人,好好善用神賜給我的恩賜與生命,祝福服侍大家。最後,在這紛亂不安的世代,願我們凡事堅心信靠主,主必保守我們十分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