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否這樣禱告?

教牧心聲

我們會否這樣禱告?

願我們這些生活上稍為不便的人,記念那些危在旦夕的人們。
願我們這些沒有被感染的人,記念那些免疫系統脆弱的人們。
願我們這些可以奢侈在家工作的人,記念那些必須在擔心健康和維持生計之間作出選擇的人們。
願我們這些不因孩子停課,仍能靈活地照顧、陪伴孩子的人,記念那些根本沒有選擇的人們。
願我們這些迫不得已取消旅行的人,記念那些找不到安全之所可容的人們。
願我們這些在金融市場動盪中蒙受損失的人,記念那些根本沒有任何積蓄的人們。
願我們這些要被迫家居檢疫的人,記念那些流浪街頭、連快餐店都不容過夜的人們。
當恐懼籠罩著我們的時候,讓我們仍然選擇去愛。
在這段疫情期間,也許無法張開我們雙手來互相擁抱,
但是讓我們繼續尋找傳遞愛的方法,
那就是張開我們的心懷,化成上帝的雙手來擁抱我們的鄰舍。
阿們!
(原文取自網上:“Prayer for a Pandemic”, Cameron Bellm, https://www.amormeus.org/en/blog/prayer-for-a-pandemic-cameron-bellm/ )
*「神能照著運行在我們心裏的大能充充足足地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以弗所書3:20*
那麼,我們更應這樣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