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培靈會代禱

教牧心聲

為培靈會代禱

        第九十一屆港九培靈會硏經會,是在香港面對艱難的日子中舉行,祈求神藉祂三位僕人,將祂的旨意顯明,也賜下祂的恩言,使萬民的心都歸向祂,心中得到真正的平安及盼望。

        歷屆港九培靈會,造就了不少的信徒、呼召了無數的年青人奉獻為主,因此,這是弟兄姊妹一年一度不容錯失的屬靈筵席。然而,對於撒旦來說,它是牠最想破壞的聚會,因為牠實在不想看見一個又一個的信徒,生命成長,委身事主。因此,聚會前的準備、十日的聚會及聚會後的跟進,都很需要弟兄姊妹默默的代禱 ; 包括: 三位講員、傳譯、各場事奉人員及幕後的手語傳譯、講道速記員等。

        弟兄姊妹,或許香港最近面對的事件,令你出現不同的情緒及感受,願神幫助你,盡快走出陰霾,以積極及謙卑的心,與神同走天國的道路。培靈會已開始了幾日,深信你總有得著,願你保留隨時與人分享的心志,也可藉文字記錄下來,與其他人分享,彼此激勵。教會已備有「培靈硏經大會回應表」,為本堂出席培靈會之弟兄姊妹而設,歡迎你以文字分享神在是次培靈會給你的話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