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 履 非

教牧心聲

禾 履 非

          提起大使命,不少信徒立刻會想起耶穌在升天前給門徒的這個吩咐:「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導他們遵守。看哪,我天天與你們同在,直到世代的終結。」(太廿八19~20)但是,「想起」與「行動」之間總是隔著無限遠的距離,未能將大使命付諸實行的原因或許也離不開:太忙、不懂、下次先。

        上個月,我有機會參加三福領袖講習班密集課程,學習成為三福教師,想不到在短短五天半的訓練中,見證到其他班員的家人信主,街頭佈道有人決志,也經歷到面對考試時互相鼓勵的真情流露,這些畫面激勵著我,在教會承擔起教導人傳福音的責任,讓更多弟兄姊妹經歷傳福音帶人信主的喜樂。

        面對社會局勢不穩,各人有不同的取態與回應,但能承擔大使命這個吩咐的卻只有基督徒,你看到傳福音的需要嗎?你願意起來承擔嗎?

稼已經熟透,但作工的人少!
行福音使命,與人分享基督!
常緊急逼切,就在此時此刻!

        這是我們基督徒的禾.履.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