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ANA導師基礎訓練分享後感

教牧心聲

AWANA導師基礎訓練分享後感

       上周六AWANA導師基礎訓練在本堂裡舉行,60多位來自不同堂會並委身AWANA事奉的導師參與了訓練,本堂有12位準導師參加。AWANA香港邀請本堂團牧伍素娟教師和總指揮王維安執事分享本堂的AWANA事工、兒童事工和家長工作。
       回顧2007年時,本堂的兒童及少年崇拜平均共有60名出席。感謝神的恩典,在過去十年裡,神透過AWANA事工和家長班工作,把更多孩童和家長帶來教會,又激勵更多家長和弟兄姊妹投入事奉行列。由2008年開始時的45名AWANA K3-P6學生,發展到今年AWANA的92名,加上幼稚級36名,幼兒親子崇拜13對,嬰兒房4對。教會恆常接觸到超過一百對信主和未信主的年輕夫婦。我們的挑戰是怎樣接觸未信主的家長,把耶穌基督的救恩介紹給他們。
       AWANA香港區負責人鄧應球先生勉勵我們,不要攔阻每一位喜歡AWANA的孩子來到主耶穌面前,不要因為他們遲了入學或不能完成手冊而拒絶他們。筆者相信,神有辦法把孩子和家長帶來祂的教會,神自有方法幫助我們接納他們,這是我們的挑戰,也是我們的發展契機!願我們一同為兒童和家長福音工作,擺上更多,讓這些兒童和家長投入尖潮這個屬靈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