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教部

佈道組

神從創世記開始已經把大使命計劃託付給亞伯拉罕及其後裔以至今日的信徒,「亞伯拉罕之約」記載在創12:1-3。亞伯拉罕得蒙神的(頂線)祝福「我必叫你成為大國。我必賜福給你,叫你的名為大」,這三個賜福的應許絶非讓亞伯拉罕個人獨享,誠然,他和他的民族會蒙受福氣,為的是把(底線)祝福帶給別人「你也要叫別人得福。地上的萬族都要因你得福。」,因為從一開始,亞伯拉罕和他的後裔均要成為宣教士和輸送真理管道,萬族也要因這人和他的後裔得福。

在新約,主耶穌基督復活後在加利利山上向門徒頒布「去」的命令「馬太福音28:18-20」,其實早在二千年前亞伯拉罕之約已經預告了。主耶穌又用了三年時間來預備門徒去接受。稍後,在祂從橄欖山升天回到父神那裡之前,祂再加上進一步的應許:「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必得著能力,並要在耶路撒冷、猶太全地,和撒瑪利亞,直到地極,作我的見證。」徒1:8 這是主耶穌最後的命令,再沒有說其他話,也沒有等待他們討論這建議;祂升上高天,期待門徒從命。

在整個舊約交織著的雙重計劃(國度計劃-及救贖計劃),已藉著主耶穌基督連結起來並得以成就。敎會被耶穌所差派進入世界,將要與祂同工,將這雙重計劃帶進最後的終結。因此,我們作為亞伯拉罕屬靈的兒女,並神所應許的後裔,我們同樣也肩負傳揚神話語的召命,「既然你們屬於基督,你們就是亞伯拉罕的子孫,是照著應許承受產業的了。」加3:29。

earth

佈道組

角色及功能:

定期開設不同的佈道訓練班,裝備信徒,領人歸主。

提供不同的機會(例如:探訪佈道、街頭佈道及校園佈道等)給信徒實踐大使命。

佈道工具:

可因應對象而選擇不同材料,例如:

三四五=『三福』、『四律』、 『五色珠』

「珍貴福音」、「當生命遇上祂」、「好消息」、「故事編織法」等

實踐方法:

透過友誼佈道、街頭佈道、職場佈道、校園佈道、大型佈道會、短宣等。

2017年佈道組成員:
教師:
劉燕飛
部長:
童永成、楊慧儀
組長:
周紫恩
組員:
李俊邦
 
何詠琪
 
楊嘉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