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教部

宣教部

在福音書,和使徒行傳中, 神對我們的教導

馬太福音

28:18 耶 穌 進 前 來 、 對 他 們 說 、 天 上 地 下 所 有 的 權 柄 、 都 賜 給 我 了 。
28:19 所 以 你 們 要 去 、 使 萬 民 作 我 的 門 徒 、 奉 父 子 聖 靈 的 名 、 給 他 們 施 洗 . 〔 或 作 給 他 們 施 洗 歸 於 父 子 聖 靈 的 名 〕
28:20 凡 我 所 吩 咐 你 們 的 、 都 教 訓 他 們 遵 守 我 就 常 與 你 們 同 在 、 直 到 世 界 的 末 了 。

使徒行傳
1:8 但 聖 靈 降 臨 在 你 們 身 上 、 你 們 就 必 得 著 能 力 . 並 要 在 耶 路 撒 冷 、 猶 太 全 地 、 和 撒 瑪 利 亞 、 直 到 地 極 、 作 我 的 見 證 。

 

這也是宣教部的核心思想,讓耶穌教導我們,要去佈道,差傳,栽培.讓人可以去到神身旁

宣教部在教會的架構如下

mission image

宣教部在每一季度會有部會,讓每一小組的組員,可以整合各組的意見,使大家在事工上,更可以有效率.

宣教部部員名單如下

教師: 劉燕飛

部長:
童永成正部長
李志偉副部長

佈道組組長 : 周紫恩

差傳組組長: 陳天溢

栽培組組長:
殷寶玲
丘德恩
林國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