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日活動內容
4/2 (日) 堂慶啟動禮 崇拜中簡介堂慶主旨及活動內容,並頒發LOGO設計比賽獎品。
5/6 (六) 尖潮歷史遊蹤一 藉著到訪迦密村堂、牛頭角堂及新蒲崗堂,了解尖潮七十、八十年代的歷史及福音遍傳工作。
5/27 (六) 全港三福遍傳 參與教會與三福機構協辧的全港性福音遍傳運動。
7/2 (日) 美樂共賞 以家庭或小組作單位榮耀歌頌讚美神,並且舉行堂慶歌曲創作比賽。
8/1-10 港九研經培靈會 參與全球性的一連十日港九研經培靈會,尖沙咀堂是轉播站之一。
9月開始 教會文物展 搜羅教會及值堂文物和照片,並收集會眾珍藏,展示神的作為及對尖潮的恩澤,歷年來蒙神的賜福。
9/9 (六) 尖潮歷史遊蹤二 藉著到訪沙田堂及葵福支堂,更了解教會近年的事工拓展。
10/1-2 (日至一) 同行生活營 兩日一夜的同行生活營,加入跨代同行元素,用啟發性的互動環節鼓勵分享,帶出使命同行的目標。
10/ 29 (日) 感恩崇拜暨聚餐 早上舉行一堂聯合崇拜,邀請嘉賓參與,之後移師到尖東酒家聚餐。
11/25 (六) 堂慶開放日 藉教會文物展,配合小遊戲和弟兄姊妹製作精美物品等去推出市集,吸引未信者到教會作福音預工。
12/1,8,15 (五) 環球聖經培靈講座 與環球聖經公會合辦的培靈講座,主題是「以聖經建立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