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樂部

詩班

成年詩班

成年詩班於 2006 年成立,為教會中成年的弟兄姊妹提供另一個音樂事奉的機會。 詩班現有 20 多位團員恆常參與練習和獻詩,除單月第三個主日於午堂獻唱外,成年詩班也會於不同教會節期聚會中,聯同其他詩班一起獻詩 。

指揮:陳燕群執事 練習時間:第二、四主日下午2:30 – 4:00

少年詩班

少年詩班於 1981 年成立,蒙神恩典帶領,至今已有30多年歷史。

少年詩班成立的目的,主要是讓一班少年人從小懂得運用歌唱的恩賜去回應神的愛。另方面,在詩班員的崗位上操練屬靈生命、學習事奉的態度、忠心服事主。 在事奉過程中,團友學習互相配搭、彼此相愛、互相激勵,同心合意獻上活祭歌頌讚美三一神。

少年詩班現恆常於每月第四主日早堂崇拜中獻詩,也會於一些特別節日,如:受難節、聖樂主日及聖誕節等聚會中獻唱。此外,少年詩班亦曾獻唱多個音樂劇,並與香港樹仁大學基督徒團契詩班合辦音樂會,共同讚美上主。少年詩班誠邀各中學級及大專的弟兄姊妹一同參與,以歌聲讚美,事奉主。

指揮:沈凜聰弟兄

團長:陳靈峯弟兄 練習時間:週六下午1:00 – 2:30

兒童詩班

馬太福音: 19:14
“耶穌說:讓小孩子到我這裡來,不要禁止他們;因為在天國的,正是這樣的人。”

兒童詩班的詩班員年齡由 k3 至小學六年級 。每次練習教導詩歌及音樂知識 ,還學習正確的態度來讚美天父。

別小看這班詩班員, 他們有很強的記憶力。 每次獻唱詩歌, 全是背誦唱出 。小小詩班員把所學習詩歌, 好好藏在心裏 ,能在他們成長的路上, 成為隨時的幫助。

指揮:陳詩敏姊妹,鄭厲冰姊妹

團長:陳碧芬姊妹

練習時間:主日下午2:15 – 3:30 (逢第一主日休息)

敬拜小組

“可以藉上帝所予各人的恩賜,盡忠事奉,得嘗分擔天國事工的福分,是我們萬幸。願天下所有人都起來敬拜 (原文為事奉)祂,因為,唯有祂配得!”

敬拜小組於 2000 年成立,宗旨是以音樂成為管道,將人帶到神的面前, 並以心靈和誠實的敬拜,幫助基督徒建立更好的屬靈生命及帶領未信者認識神。透過不同形式的事奉,包括主日崇拜,培靈會,福音聚會來實踐我們的使命 。

聯絡人:周世揚弟兄

詩班練習時間基本事奉時間指揮團長 / 負責人
         
成年詩班 第二及第四主日
下午 2:30 – 4:30
單月第三主日午堂崇拜 陳燕群執事 陳燕群執事
少年詩班 (F.1 - 大專) 周六下午1:00 – 2:15 每月第四主日早堂崇拜 沈凜聰先生 陳靈峯弟兄
兒童詩班(P.1 – P.6) 主日下午 2:15 – 3:30,第一主日休息 單月第一主日午堂崇拜 陳詩敏/ 鄭厲冰姊妹 陳碧芬姊妹
敬拜小組 周五晚 8:00 – 9:30 (隨需要更改) 逢第五個主日/ 不定期於不同聚會獻唱   周世揚弟兄